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中国社会民主党“六四”二十四周年声明


中国社会民主党“六四”二十四周年声明


“六四”事件已经过去二十四周年了,当年的“六四”镇压,当局出动坦克对和平民众进行大屠杀,扼杀了中国宪政民主的萌芽,断送了二十世纪后半叶中国最接近民主的一次机会。
“六四”屠杀撕掉了中共政权“人民性”的伪装,为邓小平一伙及其继任者厉行权贵私有化全面抢劫国民财富、变身官僚资产阶级法西斯集团扫清了道路;随着宪政大门的堵死,统治集团借“改开”之名全面掠夺、特权资本化就没有任何障碍和顾忌了!既然人都可以随便杀,“下岗分流”、“揭批法轮功”、“野蛮计生”、收容截访、强拆强征……等等都算得了什幺?“六四”屠杀,把中国推上了专制暴虐、暗无天日的快车道!

“六四”屠杀屠灭了中国人的理想和道德热情:中共当局一方面以屠刀对待良心;一方面大力鼓吹不择手段一切向钱看的“猫论”,把解放思想歪曲成放纵贪欲、释放低级欲望,从此把中国推向社会道德大败坏、大崩溃的快车道……迄今,一个“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中国大陆社会已经隐然成形、狰狞可辨。

“六四”屠杀二十四年来,中共当局毫无悔意,迄今没有实质性的态度改变,胡锦涛执政的十年,当局对“六四”的态度甚至不进反退,对“六四”的封禁更为严厉,以致于连李鹏的日机也被禁止出版。

中国社民党注意到:习近平上台后,对“六四”的封禁有所松动、国内的一些相关活动没有遭到以往的严厉打压、戴晴女士被解禁、“六四”知名人士吴仁华、韦石获准回国,并且没有受到骚扰……;但我们也遗憾地看到:最近,“六四”难属团体“天安门母亲”赴香港参加活动的计划,仍然被当局阻断,不少人“六四”前已经遭到严密的监视和限制活动自由。

中国社民党正告中共习近平当局:加快六四解禁进程、把握时机尽快平反“六四”。近二十四年来,中国社会不断恶化的一切弊端,起始点都在“六四”镇压,不平反“六四”,就没有真正的和解;没有和解,就不可能有“制度自信”;没有制度自信,谈何民族复兴?

中国社会民主党在此警告习近平当局:当前中国社会到处传充斥着绝望和仇恨的骚动,这是恐怖大动乱的征兆,中国的政治改革正在和大革命大崩溃赛跑,奉劝习近平、李克强等人尽快平反“六四”,并以“六四”为契机主动开启宪政改革,因为把中国拖到鱼死网破、玉石俱焚的境地,对你们的家人和后代都没有好处。


中国社民党副秘书长、文宣部部长 曾节明 执笔
中国社民党秘书长 陈钊 审定
中国社民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曾大军 签发


2013年6月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