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同城策』新民主革命戰略 作者 Mafei Dai

誰說草莽無英雄?這個帖子的樓主見識與政治判斷力不知超過那些被包裝造神出來的所謂領袖,名人多少。足以讓那些炒作或自我炒作出來的浪得虛名或沽名釣譽者無地自容。

   Mafei Dai 分享發布於 “三民主义”俱乐部 (*反共黑客总部*):
   
   对于有中心,有组织,有领袖,有英雄,有预谋的运动/革命,可以轻而易举的予以剿灭,原因很简单,只要存在一个更加强大的与之对立的组织便可做到,只需“擒贼先擒王”,便可使其群龙无首,土崩瓦解。再利用情报人员攻入其内部,里应外合,便可分而治之,彻底清剿。事实上,中共这六十多年来(20世纪)皆是如此致有组织的反抗者于死地的。但21世纪不同了,那群过去有中心,有组织,有领袖,有英雄,有预谋,有党派,有纲领,有宣言的运动/革命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无中心,无组织,无领袖,无英雄,无预谋,无党派,无宣言的新的运动/革命形式,这就是被埃及革命成功的人民誉为革命2.0时代的形式。
这种运动/革命你无法通过擒贼先擒王,群龙无首,打入内部,里应外合,分而治之等上世纪对付革命1.0时代老办法来对付之。这种21世纪的革命2.0形式像风像水像空气,你分明能感觉他的存在,但你却无能为力,你无法织一张维稳大网网住风,水和空气。你纵使有强大的海陆空力量,却毫无毫无用武之力,这就像你千金重的拳头狠狠砸向一堆棉花,你只能让其凹进去一个坑,却永远无法用你刚强无比的拳头摧毁它,事实上,就算你像短暂的征服它,你都不敢撤回你的铁拳,你只要稍一回力,它们便回弹,恢复原样,直到你们耗尽能力,精疲力竭而死。世界是发展进步的,一些被洗了脑的脑残,还在用上世纪的革命思维来判定21世纪的新形式的革命,这些人注定吃耳光,注定被时代大潮卷进巨浪中深埋海底。
事实上,中共最怕的就是这种无形的革命2.0形式,这比以往任何有形的革命/运动形式都令其惧怕,甚至是闻风丧胆,不得不紧急构建庞大的网格化维稳系统,但这显然只能推迟 革命2.0大潮的到来,无法遏制甚至消灭这种革命。消灭革命2.0运动的唯一方法就是消灭每一自我组织无领袖无组织无预谋的任意个体,显然,这是连上帝也无法做到的。革命2.0大潮来的越晚越剧烈无比,越血腥残忍。用唯物马哲们的话说:“这叫不以个人或党派的意志为转移。”
(2013/06/23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